雷军也爱JDM 要做汽车博主 网友表示:小米为造车铺路 ?

2022-05-18 18:15:29 30秒懂车 微信号 

近日,雷军老师发布了一篇关于《头文字D》电影的微博,貌似感悟很深,紧接着又发布了关于电影中改装车的微博。浏览量非常高,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在为造车铺路了?开始逐渐汽车化了?

不过,明显雷军老师对JDM刚刚开始了解。JDM是Japanese domestic market的缩写,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为日本本土生产的车辆以及零部件,改装当然也是带引号的“纯原装”。当然,换个层面也算是一种文化的方式,或者是很多人憧憬的乐趣等等。

另外一方面,雷军老师向来是比较感性的,比如网友调侃他时,往往会一起欢乐。但是,雷军老师其实很认真的,小米手机、手表、电视等等的性价比用爆炸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这说明他很懂用户,很懂当今年轻消费者们要什么。那么,就很有可能在造车以后,拉拢起国内玩国产改装,国产玩性能车的一股热潮。

总 结

不得不承认,很多车企会形成一定的固有思维。而小米造车绝对是汽车圈的新鲜血液,或许某个突发奇想,某个灵感展现在车型上,就能开启汽车的另一个小时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