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冻结,两名高管离职Twitter等待马斯克收购

2022-05-16 07:38:4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间消息,Twitter发言人上周四表示,除了“业务关键”岗位之外,该公司已经暂停了大部分的招聘工作,并正在削减其它非劳动力成本。

与此同时,Twitter消费者业务总经理凯文·贝克普尔(Kayvon Beykpour)和营收产品负责人布鲁斯·法尔克(Bruce Falck)周四通过Twitter宣布了他们离职的消息。这一消息也得到了Twitter发言人的证实。

已在Twitter任职7年的贝克普尔表示,离开不是他的决定。他表示:“这不是我想要的离开Twitter的方式和时间。(Twitter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对我说,他想要带领团队走向不同的方向,并要求我离职。”

Twitter没有透露,招聘冻结和高管离职是与马斯克的收购有关,还是因为近期整个科技行业的形势低迷。马斯克的收购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近期,Twitter在社交媒体领域的竞争对手、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也宣布放缓招聘,以应对增速下降的问题。

Twitter周四宣布的消息可能会增加公司内部团队的不确定感。上月,马斯克令人震惊地宣布,将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witter。

外界猜测,如果马斯克的收购完成,可能会导致Twitter某些部门的裁员或削减成本。他将对公司进行重组,以专注于他设定的目标,例如促进付费订购业务的发展。许多专家还指出,由于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对Twitter的管理团队缺乏信心,因此他可能将对公司的管理层进行重组,包括撤换上任还不到一年的首席执行官阿格拉瓦尔。

不过,马斯克的收购尚未完成,仍有可能最终失败。外界也怀疑,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个月出现下跌,这可能会对马斯克为这笔交易筹资的能力造成负面影响。到周四下午,Twitter股价约为46美元,远低于马斯克的出价每股54.20美元。这表明,许多投资者都对交易完成的可能性持怀疑态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