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 知网回应:坚决支持,全力配合

2022-05-13 17:09:5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13日知网在其官微针对被市场监管总局立案调查一事作出回应,详情如下:

  今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知网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我们坚决支持,全力配合。

  知网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厚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指导帮助,更离不开广大作者和读者的信赖扶植。我们将以此次调查为契机,深刻自省,全面自查,彻底整改,依法合规经营,创新发展模式,承担起中国知识基础设施的社会责任,努力将知网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术资源信息平台,推动学术传播交流,促进国家科技创新,为广大作者和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