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自己可能“神秘死亡”引发各种猜测!俄航天局长回应:别胡闹!

2022-05-11 07:13:31 中华网 

资料图

#马斯克称自己可能“神秘死亡”#“今日俄罗斯”(RT)9日注意到,全球首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当天在推特上发文称,如果自己神秘死亡,“很高兴认识你”。这条推特很快受到关注,引发各种猜测。RT提到,在此之前,马斯克刚与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经理罗戈津“发生冲突”。虽然尚不清楚马斯克所指是否与罗戈津有关,但后者9日回应马斯克的最新推文说:“没有人需要你,别胡闹。”

9日上午8时45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纳粹’这个词并不是像他(罗戈津)所认为的那样。”推文下面是一张文字的图片。这些文字来自罗戈津8日在Telegram的发文。罗戈津在文中表示,从被俘虏的乌克兰海军陆战队第36旅参谋长德米特里·科米扬科夫的口供来看,SpaceX“星链”卫星系统的地面终端设备,曾由军用直升机运送给“纳粹团伙‘亚速营’”的武装人员以及乌克兰海军。对此,罗戈津喊话马斯克负责。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