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比尔盖茨承认婚姻不忠引争议:高调谈马斯克 永远别低估他

2022-05-05 08:55:17 快科技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他不确定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领导下,推特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们应该保持开放的心态,永远不要低估他的可能。

“他确实可能会让推特变得更糟,”盖茨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他过往的记录并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说,他在特斯拉和 SpaceX 取得的成绩非常令人振奋。他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工程师团队,让那些在这些领域工作的人以一种不那么大胆的方式展示他们。我有点怀疑这次会不会发生,但我们应该保持开放的心态,永远不要低估埃隆。如果你所需要的只是钱和聘请出色的工程师,那么他可能和任何人一样优秀。”

在这之前,盖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确认是自己出轨犯下错误,应该为此承担责任,后悔未听前妻建议,不该和爱泼斯坦走得太近。

当被问及在他们27年的婚姻中是否出轨时,比尔·盖茨承认,他给前妻梅琳达·盖茨造成了痛苦。在比尔和梅琳达于2021年5月宣布分居后,他承认与一名微软员工有近20年前的婚外情。

盖茨在这次采访中承认,很难听到梅琳达讲述她在婚姻期间如何躺在浴室地板上哭泣。这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我们的婚姻中有很多令人惊奇的事情:孩子、基金会、我们所拥有的享受。所以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调整。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比尔盖茨马斯克出轨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