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一季度付费用户流失20万 预计二季度继续减少200万

2022-04-20 09:53:34 TechWeb 

4月20日消息,美东时间4月19日盘后,流媒体巨头Netflix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一季度付费用户相较去年第四季度减少了20万,而此前分析师预期是增加250万。

Netflix表示,由于公司暂停了俄罗斯的服务,导致70万用户流失,若排除这一影响,Q1将增加50万用户。

但这似乎并不能掩盖Netflix付费用户增长乏力的现实。Netflix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付费用户将继续减少,甚至给出了减少200万的预期。

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Netflix联席CEO里德·哈斯廷斯(Read Hastings)分析了会员获取不达预期的原因。他表示,疫情、共享账号问题以及行业竞争等原因叠加在一起导致了用户获取数量和业绩增长率较低的结果。

里德·哈斯廷斯还称,“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积极努力提高共享账号上的商业变现。”该公司指出,除了现有的2.216亿付费用户外,还有1亿家庭在使用其服务,但却没有付费。

当日盘后,Netflix股价暴跌。截至发稿,Netflix盘后股价下跌25.8%,报258.68美元。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