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一杯1.5元被狂薅羊毛!瑞幸回应:紧急取消,将考虑用户补偿

2022-04-18 13:22:38 快科技 

4月18日消息,瑞幸冲上微博热搜榜。

有网友反映,瑞幸咖啡线上店铺出现超低价,瑞幸椰云+厚乳只要4.5元,双杯生椰拿铁只要4元。超低价格吸引了大量用户下单购买,因短期内大量订单涌入,瑞幸官方紧急关闭了线上店铺。

今天上午,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称由于饿了么后台价格配置问题,导致瑞幸椰云套餐价格短时内出现错误,门店受到大量异常订单挤压。

瑞幸咖啡方面表示,为正常运营,我们现已紧急取消了饿了么平台异常订单,饿了么门店暂时闭店,我们将考虑做用户补偿并另行通知。

以下是官方回应原文:

由于饿了么后台价格配置问题,导致瑞幸椰云套餐价格短时内出现错误,门店受到大量异常订单挤压。

为正常运营,我们现已紧急取消了饿了么平台异常订单,饿了么门店暂时闭店,我们将考虑做用户补偿并另行通知。

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瑞幸咖啡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