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投资“潮猫社” 后者为沈腾关联公司

2022-04-15 18:13:06 和讯科技  知新

  4月15日消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潮猫社(深圳)时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潮猫社”)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天津猫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股东,同时企业注册资本增至240万元。

  资料显示,潮猫社(深圳)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孙家琛,经营范围包括服装服饰零售、批发、出租;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电影制作;互联网销售等。

猫眼投资“潮猫社” 后者为沈腾关联公司

  据股东信息显示,潮猫社的最终受益人为沈腾和孙家琛,持股比例分别为36.4%和33.6%,沈腾疑似为实际控制人。

猫眼投资“潮猫社” 后者为沈腾关联公司

  股权穿透图显示,潮猫社现由深圳大波浪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猫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70%和30%。

猫眼投资“潮猫社” 后者为沈腾关联公司

猫眼投资“潮猫社” 后者为沈腾关联公司

  其中,深圳大波浪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为沈腾,持股比例为52%,认缴金额为60.84万元。天津猫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猫眼微影”)100%持股,认缴金额为100万元。据悉,港股上市公司猫眼娱乐所属公司为天津猫眼微影。

  公开资料显示,沈腾于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影视导演、编剧,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曾连续四次参加央视春晚。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月,我国有6万余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影院、影城、电影放映”,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影院相关企业,其中近5成企业成立在1-5年内。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省的影院相关企业数量最多,有近8000家,之后依次是北京市、江苏省、山东省、四川省。近十年来,我国影院相关企业(全部企业状态)年注册量逐年上涨,其中自2015年起,每年注册量均超过5000家。2021年,我国新增1万余家影院相关企业。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