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又有大动作!购买惠普价值42亿美元股票

2022-04-07 09:45:22 新浪网 

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当地时间周三披露,已购买了近1.21亿股惠普公司股票。这是巴菲特最近一系列大型投资中的最新一起。

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这笔投资,按惠普周三收盘价34.91美元计算,这些股份价值约42亿美元。

受此消息推动,惠普股价周三盘后大涨近10%。

巴菲特今年以来频频出手,结束了数年来缺少大型投资的局面。此前,坐拥1000多亿美元现金的巴菲特曾多次感叹在市场上找不到合适的投资机会。

但自2月底以来,巴菲特连续三周增持西方石油公司股份,持股累计达到1.364亿股,价值超过70亿美元,占西方石油在外流通股票的14.6%。巴菲特在3月7日一次采访中透露,他在读了2月25日西方石油第四季度财报会议的全部记录后,作出了增持股份的决定,认为该公司“正在做正确的事情”。

3月21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宣布,将以116亿美元收购保险公司Alleghany,这是巴菲特六年来最大的一笔收购。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