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左眼经常跳以为要发财结果竟是病!医生:有类似症状尽快就医

2022-03-25 09:51:43 快科技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来到?其实未必!

据河南电视台@大参考 报道,近日郑州一位59岁的大姐就因为左眼皮跳的影响生活,到医院就诊。

医生介绍,这位大姐从五六年前开始,左眼就经常跳,起初做生意的她以为是“左眼跳财”,一直没当回事,没想到越跳越严重,嘴角也跟着抽动。

视频

医生经过检查确诊是面肌痉挛,目前经过手术治疗,这位大姐已经痊愈。

对于如何判断眼皮跳是正常情况还是面肌痉挛,医生表示,一般大家比较劳累的时候是会有个生理跳动的,但是它经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缓解了。

而如果反反复复出现,超过三个月的时间,就有可能是面肌痉挛,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由于面肌痉挛的初期症状为眼睑跳动,所以一般不会引起人们的重视,经过一段时间发展成为面肌痉挛,连动到嘴角,严重的连带颈部。

原发性面肌痉挛多数在中年以后发病,女性较多。病程初期多为一侧眼轮匝肌阵发性不自主的抽搐,逐渐缓慢扩展至一侧面部的其他面肌,口角肌肉的抽搐最易为人注意,严重者甚至可累及同侧的颈阔肌,但额肌较少累及。

抽搐的程度轻重不等,为阵发性、快速、不规律的抽搐。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医生眼睛女老板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