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下口碑网注册资本由100万增至1000万 增幅900%

2022-03-02 21:33:09 和讯科技  知新

  3月2日消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口碑网关联公司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00万元增至1000万元,增幅900%。

阿里旗下口碑网注册资本由100万增至1000万 增幅900%

  据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控股。

  资料显示,口碑网立于2005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王星,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网络文化经营;药品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据了解,口碑网成立之初正值O2O生活服务平台激烈角逐时期,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共同向口碑网投资约10亿美元,各占这家合资公司的50%的股权。同时淘点点业务并入口碑。口碑的业务推广重点却从外卖转向到店业务。2011年“百团大战”正式拉开帷幕,口碑网向外公布“出于一些原因暂时关闭”。2015年6月23日,阿里决定重启口碑网。口碑于2017年1月6日,投资了美味不用等C轮融资,目标B端餐饮商家。

  融资方面,口碑网最近一轮融资发生在2017年1月,获银湖资本、鼎晖、云锋基金等11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后口碑网估值达80亿美元。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