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客机降落时疑撞坏跑道灯!网友曝机务现场换飞机轮胎

2022-02-11 10:04:40 快科技 

据报道,2月9日,中国东方航空(600115)公司由陕西西安飞往榆林榆阳机场的MU2287航班在降落时发生不安全事件,飞机降落时在跑道外接地,部分构件受损。

有媒体从权威渠道获悉,东方航空此次发生的不安全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涉事飞机的后续航班任务取消,东航从西安机场调机执行了原定后续航班,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不过,有网友发文评论称,B-305Y飞机是在降落阶段因为下滑道过低,飞机轮胎同榆林机场跑道灯发生了“剐蹭”,造成飞机轮胎受损。

同时,有经过专业认证的网友在航空专门社群,发布了东航公司机务在榆林机场更换轮胎的现场照片。

据悉,2月9日东方航空MU2287航班由该公司空客A320飞机执飞,当天上午7点52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飞行了50分钟之后在榆林榆阳机场落地。

MU2287航班在落地时发生了不安全事件,飞机提前在榆林机场跑道外接地,飞机部分构件受损。榆林机场当天天气情况正常,没有恶劣天气发生。

中国民航信息系统数据显示,MU2287航班由空中客车A320飞机执行,飞机编号为B-305Y,飞机当天提前18分钟落地后正常下客,但B-305Y飞机后续飞行任务临时取消。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