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网盘“无差别速率”整改成绩单出炉:最高速度达280Mb/s!

2022-01-25 16:05:38 快科技 

多年来,网盘已经成了用户存储文件的最重要途径之一,尤其是百度网盘、阿里云盘等知名网盘,但是近几年对免费用户的限速令人崩溃,几乎处于不可用状态。

对此,去年11月百度、腾讯、阿里云等8家网盘企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

8家企业承诺最晚将于2021年12月31日完成“无差别速率”产品上线,按照时间来看最近各家应该已经整改完毕,《人民邮电》报近日就联合第三方研究机构展开了网盘应用实测。

根据实测数据显示,目前用户最多的百度网盘青春版已经整改上线,用户可以享受到10GB的存储空间,提供误差别速率服务,实际下载速度在72Mb/s-240Mb/s,这个速度远远超过了此前的版本,可用性堪称上百倍的提升。

除了百度网盘之外,其他的天翼云盘、和彩云、阿里云盘、腾讯微云也都已经整改完毕,均能提供无差别速率服务,其中存储空间最小的为5GB,最高可享受100GB空间。

速率最慢的是腾讯微云,但是最低也有33Mb/s的速度,其他家至少都是60Mb/s以上的速度,最高甚至能达到280Mb/s,使用体验拥有了质的改变。

你用过这些整改过后的网盘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