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生6.4级大地震 东芝半导体工厂受损:被迫停工

2022-01-24 17:32:53 快科技 

半导体工厂是24小时运转的,一旦遭遇意外停工就会很麻烦,停电、火灾是最常见的意外之一,日本地区的工厂还要加上地震。现在日本地区发生了6.4级地震,多地受到影响,东芝的半导体工厂也被迫停工了。

据海外媒体报道,东芝周一表示,日本南部大分市一家生产用于汽车和工业机械半导体的工厂已暂停运营,该地区上周末遭遇强烈地震袭击。

东芝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部分设备受损,公司仍在分析此次事故对生产的影响。

东芝电子设备及存储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工厂生产系统LSI芯片,其中约60%的产品销往汽车制造商和工业机械制造商。

“工厂还不知道何时能恢复生产,可能会在周二提供最新消息。”该发言人补充说道。

1月22日凌晨1点08分前后,日本大分和宫崎两县发生最大震度5强(日本标准)的地震。

日本九州地区22日凌晨则发生6.4级地震,大分县、宫崎县震感强烈,未引发海啸,大分县有道路出现大裂缝,宫崎县多地发现落石和倒下的树木。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此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2日1时08分(北京时间零时08分),震中位于北纬32.7度、东经132.1度,震源深度为40公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