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出屏鼻祖携新旗舰回归!vivo NEX 5曝光:骁龙8+512G 配置拉满

2022-01-22 21:12:56 快科技 

1月22日消息,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vivo NEX系列下一代旗舰命名为vivo NEX 5,有大地灰、璨夜黑、晴山蓝三种配色,最高提供512GB存储。

不仅如此,vivo NEX 5采用7英寸左右的超大屏,尺寸堪比小型平板电脑,材质为柔性OLED,形态为挖孔,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后置主摄为5000万,预计支持微云台。

单从规格来看,vivo NEX 5在屏幕、性能、影像等方面都将是旗舰级水平,这是vivo时隔2年再度更新NEX系列,该系列是vivo的高端产品线,曾开创弹出全面屏时代。

2018年6月12日,vivo NEX正式登场,它通过弹出式机械结构,巧妙将摄像头隐藏在机身内部,通过拍照APP控制升降启用,实现了近乎真全面屏的视觉效果。

这个方案在市场上反响热烈,在vivo NEX发布之后,诸多品牌纷纷跟进推出弹出全面屏。

时隔2年,vivo NEX系列重返高端手机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vivo NEX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