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22年会带来极致、好用的旗舰手机

2022-01-21 21:27:28 快科技 

2021年,魅族推出了大小屏双旗舰魅族18和魅族18s系列,搭载骁龙888、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聚焦高端、专注精品。

除了保持一贯优秀的工业设计外,还将更为出色的诸如高通3D Sonic第二代传感器等领先硬件配置巧妙融合,通过与全新一代强大Flyme 9 的软硬结合,全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近日,魅族CEO黄质潘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22年,魅族将聚焦为消费者打造极致、好用且独具魅族特色、拥有独特价值的旗舰手机产品。

此外,魅族还将持续推进品类多元化、领域多样化的全方位发展策略,让每一个产品和服务都能令消费者和各界合作伙伴感受到来自魅族的诚意用心。

2022年魅族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产品,lipro智能家居将持续推出丰富的高端智能家居产品,魅族PANDAER将带来更多潮酷主题产品。

同时,魅族也愿与更多合作伙伴、商业伙伴一同探索、成就更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相信,这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会成为魅族品牌最好的代言。魅族也会坚定自身稳健扎实的发展道路,心怀热爱,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