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NFT平台OpenSea宣布收购加密钱包创业公司Dharma Labs

2022-01-19 11:43:18 新浪网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消息,据报道,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宣布,将利用近期融资获得的部分资金收购加密货币钱包创业公司Dharma Labs。

本月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OpenSea正讨论以1.1亿至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创业公司。

Dharma的以太坊钱包支持用户关联自己的银行帐号,以购买和交换加密货币,并与DeFi生态内的其他元素互动。在交易完成后,OpenSea将关闭Dharma的应用。预计此举将引起Dharma用户的不满,他们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将加密货币资产转移到其他钱包的帐号。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Dharma的联合创始人纳达夫·霍兰德(Nadav Hollander)将担任OpenSea的首席技术官。OpenSea现任首席技术官阿历克斯·阿塔拉(Alex Atallah)将转而担任其他职务,“负责OpenSea的Web3和NFT生态的开发工作”。

OpenSea首席执行官德文·芬泽(Devin Finzer)在官方博客中表示:“我们的团队有着共同的愿景,即NFT将成为未来几年加密货币技术普及的文化焦点。只有当普通人可以方便地使用NFT时,这一愿景才能实现。”

随着OpenSea从普通的NFT交易平台成长为价值133亿美元的巨头,用户群中也有人表达了不满,即OpenSea过于中心化,不符合Web3的去中心化理念。此外,早期用户也没有像风险投资人一样,从公司不断上升的估值中获利。不过,尽管面临Rarible、Zora和后起之秀LooksRare等对手的竞争,OpenSea在NFT平台领域仍然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