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提前备 宅家过好年”美博空调率先打响2022促销第一枪

2022-01-04 11:08:59 家电魂 微信号 

【题记】

告别艰难曲折的2021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美博空调已经扬帆起航,将以创新品牌为荣,以技术赋能产品,以国货焕发活力,在新征程中取得更大的发展!

杨佳弜||撰文

一年一度的跨年季——元春已至,原本各个家电品牌都会开启节点促销活动。但是由于2021年市场遭遇疫情导致的需求不振的不确定因素,厂商都放弃了原本的市场计划,体现出年底大促的信心不足,对市场采取了观望态度。

虽然整体市场遭遇寒流,但是美博空调不畏市场严寒,仍然果断出击市场,不仅在年底按计划坚持在12月举办“制暖节”,还计划从2022年1月15日-2月15日启动“年货提前备 宅家过好年”,利用元春市场节点抓市场机会,用产品和服务盘活市场。美博空调的这一市场活动给业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畏行业寒冷,美博启动“年货节”促销活动

2021年行业遭遇经历了原材料的涨价,经历了疫情影响的市场低迷,经历了缺少芯片的无奈,经历了渠道裂变后的碎片化...种种不利因素的叠加,影响到的是家电厂商们的信心。很多企业都放弃了跨年促销活动,以躺平来应对复杂低迷的市场环境。

而对市场来说,2021年末的这个冬季,遭遇了极端寒流天气的叨扰,北方有些地区创下了低温的极值。在这样的极寒天气下,取暖设备对于用户来说是必需品。但很多用户对于空调取暖的了解认识不多,需要有厂商能够通过促销活动,帮助用户选择高效、节能、便捷的取暖产品,尊享温暖人心的冬季。

面对市场需求,美博空调克服原材料供应紧张、疫情导致物流运输不畅等困难,坚持在2021年12月举办“制暖节”的优良传统,通过不断优化促销方案,从明星爆款到套系方案,优化让利促销的活动,让广大用户能够顺利度过寒流冬季。

不仅于此,美博空调还计划在今年1月15日-2月15日,推出“年货提前备 宅家过好年”系列年货节与春节活动。提供丰富制暖产品线,包括空调、热风机、热水器等应季产品系列,通过不间断的促销活动让利用户,盘活低迷、沉闷的底层市场。

线上线下协同,把温暖、旺气、年味带回家

对于跨年度的“制暖节”和针对春节的“年货提前备 宅家过好年”活动,美博空调做了充分和精心的准备,从明星爆款到套系方案,从空调到热风机,再到热水器等系列产品,给用户多种选择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天气寒冷人心暖!为了给用户提供选择购买的方便,美博空调从线上&线下提供差异化服务,让促销活动有年味更有温度,线上&线下亮点纷呈。了解美博的行业人士都知道,美博空调在市场促销活动上已有丰富的经验积累,把握起市场活动来是轻车熟路、得心应手。

线上活动借助多个平台,精心准备了品种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有图文互动、暖心短视频、丰富礼品的互动小游戏等。美博空调专门安排人参与活动,给用户提供咨询服务,化解用户对选择空调知识不足的问题,体现美博空调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线下活动内容更是精彩纷呈,首先是把温暖带回家:美博门店空调、热风机、热水器产品优惠大促,最高直降999元;其次是把旺气带回家:消费者凭春运期间(1月17日-2月25日)凭路费票据到门店购买美博产品,即刻享受单笔抵扣X88元;再次是把年味带回家:活动期间到美博门店购机即可获取虎年新春礼盒。活动就是让用户进店有期待,出店有收获,回家能满意!

即将迎来2022年的曙光,美博空调已经扬帆起航,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就是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抓落实。2022年,美博空调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

家电魂:深度解码家电行业热点事件,梳理家电厂商转型变革历程,互联网时代家电业最具深度自媒体。文章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家电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