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海信98吋电视上市,颠覆家电送装服务体系

2022-01-01 11:35:34 家电魂 微信号 

【题记】

海信率先在98吋大尺寸段上的布局,无疑将对行业技术迭代和电视消费升级发挥积极引领和推动作用,开启了行业和市场百吋大屏电视新时代。

山石||撰文

海信98吋巨幕电视12月24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于2022年1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京东方在上海召开的“见所未见”显示技术品牌发布会上,海信98吋ULED巨幕电视首度亮相,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掀起过一轮舆论热潮。

不仅是媒体舆论火爆,很多消费者听说后也是亟待了解。因为,现在用户住房条件改善后,对如此大屏巨幕非常感兴趣,想购买拥有首先是有一个相对客观的了解,并且期待能够在正式开售后能够顺利买到,率先体验海信大屏巨幕的超级感受。

可以清晰看到,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军企业,海信始终是走在以创新引领行业的前列,海信在98吋大尺寸段上的布局,无疑将对行业技术迭代、服务提升和电视消费升级发挥积极引领和推动作用,开启了百吋液晶大屏电视新时代。

大屏巨幕用户尊享超级视听感受

对于用户观看电视的体验感来说,至少是两个方面的感觉要好,一方面是屏幕观赏的画质体验感;另一方面就是电视的音质要好,能够与精彩的画面相匹配。据家电魂了解,海信98E7G-PRO就是这两方面俱佳的大屏电视。

在画质上,海信98E7G-PRO通过信芯U+超画质芯片和256分区的全阵列动态背光,大幅提升显示的亮度、色彩、对比度,使画面亮度均匀性更好,表现出更立体、生动,视觉效果呈升维式提高,坐在这款视听设备前就会感受到视觉被打开,进而沉浸在无与伦比的享受之中。

音质上,98E7G-PRO采用2.1声道音响设计,配备独立重低音,搭配20W低音输出功率,低至50HZ的内置独立低音大音腔,和全频段高保真HIFI音响系统。Dolby+DTS双解码双音效,同时采用杜比全景声,营造影院级沉浸,声音更真实动听。

家电魂以为从体验享受角度出发,海信98E7G-PRO不仅在于屏幕巨大,在色彩真实度和炫丽上给用户带来的是震撼体验,而在音质上浑厚真切,给用户带来深刻的沉浸感。不愧是一款为品质生活增加内涵的视听神器!难怪24日预售开始,懂行的消费者就有迫不及待的冲动,立马就抢先下单预定。

体贴用户提供巨幕电视定制服务

好产品不仅是体现在基本功能上,还要有对用户的人文关爱。海信98英寸ULED巨幕电视独有的Care+舒适视觉技术,从人因因子等多维度进行光学结构设计,搭配AI智慧光感系统,让画面实时感知环境,明暗有度,时刻呵护人眼健康,确保观看健康。

当然,这是海信从超大屏电视对用眼健康角度考虑的。毕竟,屏幕越大对用户用眼健康要求也就更高。而海信98E7G-PRO是已通过德国莱茵TUV低蓝认证的产品,这是国际通行的最高标准,让全家观看更安心。

在体贴用户上,海信对这款产品的推广上更是走心。海信电视打通销售、物流、安装等各环节,针对98吋巨幕电视定制专属服务。在产品上市前三个月推出最高价值3000元的服务礼包,包括一对一管家服务、免费上门勘测、送货安装一次上门完成、座装墙挂免费等超值服务。

对比其他品牌和行业常规,对电视产品服务的做法是安装和配件都会额外收费,而海信这款产品在服务上最具有优势的地方在于,第一前三个月爬楼费免除。如果细算一下,每层楼常规是收30元的话,20层楼用户就能省去600元额外支出;第二送装一体化,电视的一般行规是先送货再安装,海信这款电视则是一次上门全部完成,免去用户多次折腾;第三除落地脚架外,这款产品座装和挂墙全部免费。可以看出,此举是海信秉持用户思维在服务上的一大突破。

一款好的产品推出,不仅是考验一个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也是在检验品牌对用户的真心与爱心。现在家电产业已经从围绕产品进阶到围绕用户上,一方面一个好产品必定引领产品迭代和推动消费升级,另一方面则是推动对用户服务的更上一层楼,呈现服务差异化的特点。这次海信98E7G-PRO的面市,就是在这两个方面给行业树立了标杆。

=====

家电魂:深度解码家电行业热点事件,梳理家电厂商转型变革历程,互联网时代家电业最具深度自媒体。文章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家电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