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调2021年卖出200万套 卢伟冰:新风空调保持领先

2021-12-31 15:29:10 快科技 

2021年最后一天,小米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张峰宣布,小米空调2021年销量突破200万套。数据统计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卢伟冰补充道:“小米新风空调2021年销量保持领先!

今年5月,米家新风空调新品在京东家电首销上线第一天,就拿下当天空调类目单品浏览和成交“双料第一”的好成绩,4000多台直接告罄,带动小米空调全线销量日环比增长15倍。

米家新风空调采用小米新一代双混动新风系统,自研离心涡轮增压技术,将室内外空气深度净化,再通过二次增压释放新风。

结合小米自研新风系统技术,用户无需扩孔或重新开孔,即可实现40m?/h大新风量,高效稀释室内有害气体,让空气快速流通,用实时换新的洁净含氧空气解决密闭空调房不通风的问题。

同时高等级HEPA滤芯配合4层深度净化,能有效抗菌抗病毒,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行业人士表示,针对“空调房呆久了感觉憋闷”、“沙尘天没法开窗通风”、“长时间吹空调皮肤干燥”等消费痛点,该凭借空调、净化、新风三合一的功能优势,成为新风空调品类中的“代表作”,在消费市场推动健康空调加速普及。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空调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