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影音游戏”三大升级:支持分布式家庭影院

2021-12-30 18:22:23 快科技 

2021年底,华为智慧屏宣布“影音娱乐”场景三大升级迎新年!

新版带来了“分布式家庭影院”“智慧屏K歌”“智慧屏手柄游戏”,三大升级,同时推出了华为智选K歌麦克风和游戏手柄。

其中,分布式家庭影院最多支持和四台Sound X 2021款组网,组建至高5.1.2多声道分布式家庭影院。

5GHz Wi- Fi无线组网,干净整洁,无损音频传输、1ms超低时延,带你畅享影院级观影感受。

分布式家庭影院功能已现已在华为智慧屏V98上线,预计2022年1月31日前升级的产品: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华为智慧屏V系列2021款(55、65、75、85英寸)。

智慧屏K歌,搭配新一代华为智选纯麦智能K歌麦克风,即插即用,无需蓝牙配对,毫秒级时延,声乐合一。一键K歌,语音点歌操控,专业混音,智能人声美化:高音清脆,中音圆润,低音醇厚。

预计2022年1月31日前升级的产品:华为智慧屏V98、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华为智慧屏V系列2021款(55、65、75、85英寸)。

华为智选纯麦智能K歌麦克风已于12月30日0点开售,价格499元。

智慧屏手柄游戏,搭配新一代华为智选北通智能游戏手柄,即插即用,一键调出游戏专区。

该手柄采用专业级竞技摇杆,操控更精准,8ms无感低时延。

预计2022年1月31日前升级的产品:华为智慧屏V98、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华为智慧屏V系列2021款(55、65、75、85英寸)。

华为智选北通智能游戏手柄将于1月8日0点开售,价格249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智慧屏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