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一院完成广东珠海长隆3S索道测绘

2021-12-27 09:23:17 商业密码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测绘地理信息中心索道勘测处圆满完成了广东珠海长隆3S索道测绘服务工作。

据了解,广东珠海长隆3S索道是目前全世界设计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3S索道,系长隆海洋王(002724)国的重点配套项目,索道全长4530米,高差约370米,每个轿厢可承载32人,索道运行速度7米/秒,运客量5700人/小时。由于该索道由三条独立索道组成,构成一个闭合三角形,因此对索道测量工艺和精度也有着更高要求。

自2018年以来,地矿一院索道勘测处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完成基础及设备鞍座检测10处、预埋件检测175个,圆满完成了该项目的控制点布测任务,为建设单位提供了高精度的技术保障,得到了甲方高度赞扬。项目的实施进一步锻炼了地矿一院索道勘测技术队伍,扩大了“索道大王”的行业知名度,有力彰显了该院地质铁军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