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X30成首款跑分过百万的手机:骁龙8 Gen 1跑出106万分

2021-12-09 20:24:22 快科技 

今晚的发布会中,摩托推出的edge X30手机首发了骁龙8 Gen 1处理器,刚刚官方也公布了它的跑分,高达1061361分,是全球首款跑分过百万的手机。

新骁龙8采用了三星4nm工艺打造,这也是高通首款4nm工艺芯片,采用ARM v9架构,CPU方面依旧是“1+3+4”的八核架构。

主核采用超大核Cortex-X2,主频高达3Ghz,三个Cortex-A710大核心,频率为2.5Ghz,4个Cortex-A510小核心,频率为1.8Ghz。

GPU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架构,上代提升30%,功耗降低了25%,而且Vulkan跑分提升了60%。

根据摩托罗拉公布的数据,骁龙8 Gen 1的GPU性能在GFX曼哈顿3.0中可达267fps,比骁龙888的169fps提升60%左右。

至于骁龙8 Gen 1的整体性能,摩托公布的edge X30跑分是10613161分,这个成绩比之前测试出来的102分高出4万左右,比骁龙888系列提升25%左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跑分#骁龙8 Gen1#摩托罗拉edge X30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