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游戏界“奥斯卡”首个奖项出炉 微软《光环:无限》拔得头筹

2021-12-09 20:24:21 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有着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GA公布了今年的首个奖项“玩家之声奖”的获奖游戏,微软旗下343工作室开发的《光环:无限》成功摘得桂冠。

恭喜士官长

《光环:无限》是微软的老牌FPS游戏《光环》系列的最新作,该作原本计划为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的首发护航游戏,但是由于实机演示遭到大量差评而回炉重做。

重做后的《光环:无限》在11月16日免费开启了多人模式的公测,并在年末的FPS游戏“大战”中击败了《战地:2042》与《使命召唤:先锋》,成为了热度最高的一作,一度搞崩了Steam的下载带宽。

此外,《光环:无限》也是本届TGA玩家之声奖前十中上线时间最晚的一款,甚至由于需要付费购买的《光环:无限》战役模式尚刚刚发售,严格意义上讲该作今天才正式上线。

玩家之声奖是TGA种唯一一个完全由玩家选出的奖项,在一般赛制下该奖项将会进行三轮投票,并逐层进行筛选,最终在排名前十的游戏中选出得票数最多的一款游戏。

在今年,除了《光环:无限》外,其他得票数前十的游戏中有着《生化危机8:村庄》、《极限竞速:地平线5》以及《死亡循环》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能够在这些对手的包围中冲出重围,足以说明《光环:无限》的玩家口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微软#TGA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