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难受了:iPhone、iPad十多年来首次遭遇停产 芯片短缺等

2021-12-08 08:31:04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在圣诞节日益临近之际,苹果公司却遭遇了一场“噩梦”。由于零部件短缺,苹果的iPhone和iPad遭遇了十多年来的首次停产。

报道称,苹果在今年9月和10月的iPhone 13产量较其目标差了大约 20%。苹果被迫将 iPhone 13总产量目标从最初的9500万部下调至8300万至8500万部。

此外,零部件短缺不只影响了iPhone 13。过去几个月里,老一代 iPhone的产量预期也下降了大约 25%。苹果今年的目标是总计生产 2.3 亿部 iPhone,零部件短缺导致苹果距离这一目标还差大约1500万部。

尽管零部件短缺,产量未能达到目标,但苹果仍在向其合作伙伴施压,要求在12月和1月加速 iPhone 的生产。苹果已告知供应商“在11月、12月和1月重新加快iPhone的生产”。

几位直接了解情况的知情人士称,在2月中国春节过后,生产新iPhone的需求将减弱并进入传统淡季。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Phone手机#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