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发布:金克丝加持限量一万台 售3999元

2021-12-07 17:25:48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魏宇旸)12月7日晚,OPPO召开“恶作剧之夜”主题发布会,发布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该机融入英雄联盟手游中“金克丝”角色的主题元素,在机身、配件和系统主题等方面采用英雄联盟手游主题定制化设计,首批全球限定10000台,售价3999元。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的包装盒设计参考了金克丝首次出场时脚下的超究极死神飞弹,采用可穿戴设计,连接盒内附赠的粉色背带可将飞弹包装盒变为随身背包。

外观方面,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后壳采用暗影柔晶技术,形成代表英雄联盟峡谷上、中、下路的3条暗纹;后盖中部印有菱形暗纹,中央的“L”型logo由夜光材料制成;后盖边框采用蓝紫色的撞色设计,并加入了蓝色和粉色元素。同时,机身中框印有联盟印记,并采用镀色工序处理。此外,后置主摄和副摄镜圈都采用了蓝色配色,星环呼吸灯支持蓝、粉双色灯效。

系统主题方面,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内置英雄集结和金克丝两款全局动态主题,针对系统应用图标和部分第三方应用图标进行定制设计,并定制了锁屏、指纹解锁、息屏时钟、充电动画等场景,系统提示音也增加了英雄联盟的“五杀”音效。

配件方面,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包装中含有金克丝涂鸦定制手机壳,“超究极死神飞弹”主题的定制充电器和充电线,以及藏在金克丝子弹项链中的定制卡针,包装底部还配有变身好运魄罗的金克丝手机挂件。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在配置上与Reno7 Pro普通版一致,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MAX处理器、12GB运行内存和256GB闪存,配备3D散热系统和X轴线性马达,并支持7GB运存扩展技术。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采用6.55英寸90Hz AMOLED显示屏,支持90FPS极限稳帧和超级闪电启动2.0等OPPO自研优化技术。OPPO称Reno7 Pro将成为英雄联盟开放高帧率后,首批适配90FPS帧率的合作机型之一,并表示正与英雄联盟手游团队合作优化闪回、后台更新和4D震感三项功能,将在后续游戏版本中推出。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在影像上搭载5000万像素IMX766后置主摄,前置搭载IMX709 RGBW传感器。续航方面,手游限定版同样搭载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

本次发布会上,OPPO宣布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已通过英雄联盟手游赛事用机测试认证,成为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推荐用机。

此外,OPPO还推出了50W超薄超级闪充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在外观上采用定制黑色设计,印有金克丝主题拉花,并配有皮纹设计的X型结构保护壳。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售价3999元,首批全球限定10000台;OPPO 50W超薄超级闪充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售价399元,全球限定6000个。两款产品将于12月10日10:00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