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镕即将赴中东考察 恢复公司网络并寻求新商机

2021-12-06 16:25:52 TechWeb 

【TechWeb】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今日晚将赴中东考察。公司表示,这是恢复公司的全球网络运营和寻求新商机的最新举措。

据悉,李在镕本次将前往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等地,恢复此前断掉的全球网络并拓展新业务。早在2019年2月,李在镕就与阿布扎比王储谢赫 · 穆罕默德 · 本 · 扎耶德 · 阿勒纳哈扬会面,讨论如何扩大信息和技术合作,扩大三星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立足点。同年9月他参观了公司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地铁建设工地,检查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这是沙特阿拉伯第一个公共交通建设项目。

上个月,三星集团旗下建筑公司三星C&T与沙特阿拉伯投资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合作协议,在能源、城市和基础设施发展领域进行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