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收购ARM要黄 AMD收购赛灵思12月份有望被中国批准

2021-12-06 16:25:34 快科技 

最近几年的半导体并购案中,NVIDIA斥资400亿美元收购ARM一事风云突变,美国FTC的反对让这笔交易通过的可能性渺茫,而AMD花了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一事进展顺利,今年内有望结束审核。

2020年10月27日,AMD宣布斥资350亿美元收购FPGA大厂赛灵思,这次的交易没有现金,将全部使用AMD的股票。

合并后,苏姿丰博士将继续担任CEO,赛灵思CEO Victor Peng将加入新公司担任总裁,届时,至少两名赛灵思高管也将加入AMD管理团队。

这笔交易已经完成了美国、欧盟等地区的审核,现在主要是国内的反垄断审核,AMD此前表态他们正在说服监管部门,称这个合并案并不会影响市场竞争。

国内的具体审核情况一直没有公布,不过最新消息称已经加快了审核,AMD依然有希望在本月内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赛灵思的收购。

此外,SK海力士90亿美元收购Intel NAND闪存业务的交易应该也没有什么悬念,本月获得监管放行也是大概率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MD#NVIDIA#赛灵思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