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回应“外卖员在麻辣烫里小便”:提供“放心吃”服务

2021-12-03 07:06:20 快科技 

11月29日,安徽芜湖一名外卖小哥疑在顾客的麻辣烫外卖里小便,引发热议。

据了解,事发于东方龙(400001)城采薇苑小区,当天物业通过监控发现异常,并于当晚告知业主,但业主“已将外卖吃掉”。随后,芜湖警方以寻衅滋事对该外卖员拘留14天。

对此,美团客服人员回应,此事已有专人进行处理,具体的处理情况稍后可能会公布。针对类似的恶劣的情况,会考虑和骑手解除合作。

美团补充道,美团一直都提供“放心吃”服务,一旦发现食品有问题,消费者可以向平台投诉,进行相关的理赔。

据了解,放心吃是一种商家为用户投保的保险,当用户订购外卖时,商家为用户投保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如发生:食后就医、食物中出现异物、含违规添加剂时,可提出赔偿,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不少商家的外卖会进行封口,有没有打开过一眼就能看出。美团客服称,如果说商家准备了薄膜保护商品,消费者发现薄膜被打开了,可以立即向美团平台进行投诉,他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但问及是否会强制要求所有商家用薄膜包装食品时,客服并未给与肯定的答复,表示会向平台反映情况,之后可能会逐步要求商家使用薄膜或类似方式进行包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外卖#美团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