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发Android 12!一加9/9Pro解锁ColorOS 12正式版

2021-11-25 21:17:23 快科技 

在今天OPPO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预热多日的OPPO Reno7系列正式发布,同时,OPPO Enco Free2i无线耳机等诸多新品也都相继登场,除此以外,还发布了全新设计的ColorOS 12系统。

今日晚间,一加手机官微宣布ColorOS 12 X Android 12正式版国内首发升级,推送机型包括一加9、一加9 Pro。

据介绍,上述机型用户可点击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选择正式版申请,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点击立即申请。

最后,完成申请后点击“检查更新”,检测并下载安装版本即可升级到ColorOS 12正式版。

需要注意的是,ColorOS 12 正式版为陆续推送,并非一次性推送给所有用户,还没有收到更新的用户可以耐心等待并关注官方信息。

据了解,ColorOS 12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号称可坚持36个月流畅不卡顿的双引擎,包括自流畅引擎2.0、量子动画引擎3.0,通过了泰尔36个月系统抗老化评测。

其中,AI自流畅引擎可以智能识别冷热数据,定向整理压缩和场景化清理来实现冷热数据分离,解决存储碎片化的问题,让手机越用越流畅。

量子动画引擎通过300多处动画细节的调整,让每一次滑动都更加真实顺畅,符合直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一加9#一加9 Pro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