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个月不卡!OPPO Reno7 SE发布:2199起

2021-11-25 19:23:55 快科技 

今天下午,OPPO Reno7系列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公推出了三款机型,包括Reno7 SE、Reno7和Reno7 Pro等。

先看Reno7 SE,该机起售价2199元(8GB+128GB),还有8GB+256GB版本可供选择,售价2399元。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7 SE采用6.43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人像虚化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此外,OPPO Reno7 SE预装全新的ColorOS 12操作系统,带来“36个月持久流畅”的使用体验。这一切得益于它搭载的量子动画引擎3.0和AI自流畅引擎2.0。

据悉,AI自流畅引擎2.0让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后台电量消耗减少20%,续航平均提升12%,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36个月综合老化率2.75%。

而量子动画引擎3.0赋予不同窗口组件元素以不同质量与惯性,让每一次滑动更加真实顺畅,更符合用户的直觉,从而保障手机日常使用持久流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OPPO Reno#OPPO Reno7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