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回应苹果下一款重磅产品:我们正时刻准备着

2021-11-25 17:01:44 快科技 

上周,苹果位于美国洛杉矶The Grove 购物区的Apple Store完成搬迁,重装开业。CEO蒂姆库克出席了活动,他还与《Ted Lasso(足球教练)》的演员们举行了问答活动。

在与Rich DeMuro交流中,对方打听“苹果下一款重大产品”的消息,显然大家想知道的是Apple Care、iPhone 14或者AR眼镜等这类。

当然,“狡猾”的库克肯定不会提前曝光什么,他表示“当然,你知道,苹果接下来总是会有重大的产品。更幸运的是,我们当下已经有很多可以称得上重磅的东西存在了”。

库克仅仅确认的是,苹果非常专注于增强现实、人工智能、自动化等核心技术,并将它们应用到多个领域中去。

上周有财经媒体爆料,苹果汽车2025年亮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库克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