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腾讯旗下APP将暂停更新 腾讯回应:正配合监管升级保护措施

2021-11-24 17:24:25 财联社 

  《科创板日报》24日讯,网传即日起腾讯计算机主体旗下所有APP将暂停版本更新,各应用商店和分发平台立即执行。腾讯回应《科创板日报》记者表示,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今年以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的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中,腾讯公司旗下9款产品存在违规行为共计4批次被公开通报,违反了2021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相关要求。按照有关部署,工信部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主要要求是,对于即将发布的APP新产品,以及既有APP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正常上架。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