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历史的老牌IT网站Hexus突然关闭 两编辑重开新站

2021-11-04 20:45:19 快科技 

作为一个IT网站编辑,笔者自己也经常浏览国外同行的IT网站的,然而过去几年中有很多优秀的网站关闭。这两天英国老牌网站Hexus.net突然宣布关闭,引发网友关注。

Hexus网站??David Ros在1998年创立的,已有23年资历,在业内也是非常资深的,他除了这个网站之外,还有个网站bit-tech,这次也一同关闭。

他在Hexus网站上发表了长文回顾了这么多年来的历程,该网站一共发表了148579篇文章,将近15万篇,也是非常惊人的积累了。

David Ross并没有给出关闭网站的原因,不过猜测一下估计跟其他友站关门的情况差不多,PC行业也进入饱和阶段了,很多网站的运营都出现了问题,这是个让人伤感但无可奈何的过程。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虽然David Ross创始的两个网站直接关闭了,但网站的两个主力编辑Tarinder Sandhu和Parm Mann创建了新的网站Club386,386来自于i386处理器,也是个新的开始了。

Club386网站今天开始更新,页面也比较简洁,发布的第一个重大文章就是12代酷睿Alder Lake的,再过一会应该会发评测的。

2021年还在PC硬件网站上创业,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做好做下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媒体#网站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