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2022年推出混合现实设备 看好消费电子产品创新机会

2021-11-02 08:17:51 财联社 

据国内媒体援引相关消息报道,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时事通讯中,Mark Gurman谈到了苹果传闻已久的头戴式混合现实设备,他表示,苹果计划最早在明年推出具有先进芯片、显示屏、传感器和基于虚拟的昂贵的AR/VR设备。9月,曾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三款AR/VR芯片的物理设计已经完成,芯片现已准备好试产。

券商分析师称,明年乐观看待MR头戴显示设备推出,长期关注苹果AR设备的上市,看好新一轮消费电子行业产品创新机会。预计苹果MR头显有望在22年上市推出,预计将搭载MicroLED屏幕、微型电机、激光雷达、摄像头、麦克风等零部件,预估硬件成本在500美元以上,对应售价会在3000美元以上。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长信科技紧抓以Quest2技术路径和形态为主的VR头显发展潮流和趋势,依托在显示模组领域所积累的设备、技术、工艺及人才优势,积极为北美VR旗舰客户提供Quest系列的VR头显模组产品。

水晶光电的光学产品已小批量出货给用在行业级应用AR眼镜。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