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穿过的球鞋拍出147万美元:创下最高拍卖价纪录

2021-10-25 19:01:45 快科技 

美国NBA传奇球星乔丹不仅被视为是美国职业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与运动品牌合作推出的球鞋也是潮人争相收藏的经典单品。

10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迈克尔·乔丹早年穿过的一双篮球鞋10月24日以约1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83000元)拍卖成交,创下参赛篮球鞋最高拍卖价纪录。

苏富比拍卖行当天通过推特账户发布消息说,乔丹穿过的这双耐克Air Ship球鞋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场奢侈品拍卖会上以147.2万美元成交。

视频

据悉,10月24日卖出的白底红勾“Nike Air Ships”为乔丹在1984年11月1日成为NBA新秀后,于生涯第五场职业比赛对阵丹佛金块队所穿的“战鞋”。

Nike也在同年正式与乔丹合作,打造第一代“Air Jordan”系列商品,在当时引发极大反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乔丹#球鞋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