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60%故障定位时长!华为首发《全光自动驾驶网络白皮书》

2021-10-25 19:16:27 快科技 

10月25日消息,从华为官网获悉,日前,第7届全球超宽带固定论坛在迪拜举办。

期间,华为NCE光网络营销总监王金平发表了题为“全光自动驾驶网络,打造品质联接新体验”的主题演讲,并首次对外正式发布华为《全光自动驾驶网络白皮书》。

据介绍,针对家宽业务Wi-Fi问题突出、90%的故障源自客户投诉、装维人员大部分时间用于故障定位等挑战。

全光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从家宽故障隐患自识别、自诊断、自优化进行端到端闭环处理,减少30%故障上门、降低60%的故障定位时长,保障高品质的家宽业务体验。

与此同时,结合对问题根因及网络瓶颈的分析,可以帮助运营商识别潜在家庭组网、宽带提速及场景化宽带的业务商机。

王金平表示,全光网作为整个通信网络的基石,全光自动驾驶网络已成为产业共识。

华为的目标是构建高效、安全、绿色的全光自动驾驶网络,提供零接触、零等待、零故障的品质家宽及品质专线服务,支撑全业务的高品质发展。

据悉,华为全光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参考TM Forum自治网络的顶层架构,是华为自动驾驶战略在全光网领域落地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一方面通过在网元、网络层引入智能,把智能带入全光网,加速全光网单域自治;另一方面通过网络服务能力全面开放,实现跨域协同及商业敏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网络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