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余承东:HarmonyOS设备数量超1.5亿

2021-10-22 14:50:36 快科技 

今天下午的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宣布,迄今为止,HarmonyOS设备数量超1.5亿!HarmonyOS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

今年6月2日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HarmonyOS 2面向全球发布,鸿蒙正式出道,吸引了全世界的目标。

此前,在9月23日的华为nova9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何刚宣布,HarmonyOS 2升级用户已突破1.2亿。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资料显示,截至10月2日的四个月时间里,升级用户数已突破1.3亿,成为全球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操作系统。用户每天以百万级的数量增长。

目前,已经有400+应用和服务伙伴、1700+硬件伙伴、13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共建这个“全球最大的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鸿蒙#HarmonyOS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