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宠物医院亮相第二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 加速宠物诊疗数字化建设

2021-10-21 10:31:44 和讯 

  2021年10月20日,第二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在江苏苏州举行。本次大会以“世界兽医聚中国,中国兽医看世界”为主题,针对专科体系建设、专科医师继续教育、专科医院品牌发展、新技术新产品的创新运用等焦点问题进行了多维度、多视角的探讨。数千位资深临床兽医师以及众多家宠物医疗品牌参与了此次大会。京东健康互联网医疗宠物医疗部负责人佟文博应邀出席,并进行主题分享。

  近年来,随着宠物数量的增加,宠物行业规模高速增长,同时,宠物与家庭的联系日益紧密,健康养宠已成许多家庭的关注重点。佟文博表示,围绕宠物健康问题以及消费者带宠物就诊过程中普遍面对的时间、路程、专业资源等相关问题,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可以提高宠物医生效率,提升医疗服务可及性,有助于缓解宠物“看病难、看病贵”的痛点。

京东健康宠物医院亮相第二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 加速宠物诊疗数字化建设

  据介绍,京东健康宠物医院于10月8日正式上线,可提供一站式健康养宠服务,带来全场景“安心养宠”保障。目前京东健康宠物医院注册的宠物医生超过3000名,提供包括犬、猫、全科等七个科室的7X24在线健康咨询服务,并在图文问诊的基础上,率先推出视频问诊服务。宠主在京东健康宠物医院上不仅可以使用到问诊、健康指导和开方购药的服务,还可通过宠物医生进行爱宠的诊断建议咨询、体检报告解读、辅助决策,以及获取健康养宠知识等。未来,京东健康宠物医院还会针对线下服务能力供给不足的异宠科发力,并布局宠物行为训练、营养、中兽医等领域。

  为了向用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宠物健康服务,京东健康宠物医院还以五道核心机制为基础,打造了严选的专业医师团队。京东健康宠物医院沿用了人医互联网医院严苛的管理标准,建立了医生真实性的核验系统,同时会有专项的课程培训和考试,临床经验大于三年以上的临床医师才可以参加,通过考试才有资格上线提供服务。此外,在诊疗过程中有医生管理规范和淘汰机制,会对问诊进行抽查,来确保相关服务的专业性。在大会现场京东健康宠物医院为有意愿加入的临床兽医师提供咨询及洽谈等服务。

京东健康宠物医院亮相第二届亚洲小动物专科医师大会 加速宠物诊疗数字化建设

  佟文博表示,“随着中国宠物行业蓬勃发展,宠物医疗对‘硬核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未来宠物医疗的精细化、专业化、专科化发展,已成大势所趋。”作为业内首批互联网宠物医院,京东健康宠物医院在为宠物主提供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满足“问诊安心”的需求的同时,依托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和技术能力为宠物专科医生提供专业、数字化的移动诊疗工具,为宠物诊疗专科体系的数字化建设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将对推动行业发展和规范建设带来有益的探索。

(责任编辑:郑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