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1H2新版推送:大量修复BUG!要谢幕了

2021-10-20 16:07:19 快科技 

10月20日下午消息,微软刚刚推送了KB5006738补丁,面向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通道的Insider会员,Windows 10操作系统安装后,版本号升级为Build 19044.1319。

作为21H2的组成部分,微软还在正式发布前进行不断完善和修复,以确保Windows 10顺利谢幕。多方观点认为,21H2将是Windows 10最后一个大版本。

修复内容方面着实不少,包括lsass.exe内存泄露、锁屏壁纸切换出现黑屏、登陆界面出现网格背景、部分应用程序和视频网站加载不了字幕等等,同时还增强了Defender安全程序防御勒索软件的能力。

和20H2、21H1一样,21H2有点类似于Win10 SP3,属于特性增强包范畴,旨在激活解锁已经存在于Build 19043中但尚未完善的功能特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indows 1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