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首席市场官张无忌:第13个双11 除了快乐更要做一场绿色和公益的双11

2021-10-20 15:36:55 TechWeb 

【TechWeb】10月20日消息,在2021年天猫双11启动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张无忌表示,今年是第13个双11,每年的双11都会带来惊喜。在变化中见证美好生活的不断进步,不变的向往是为社会创造价值。

他指出,美好生活,共同向往,是天猫双11一直在做的事情。双11进入第13年,除了快乐,更要做一场绿色和公益的双11。

谈及双11的变化,张无忌认为,变与不变都是以消费者为基础。他透露,今年双11预售将提前到今晚8点,大家不用再熬夜抢尖货。同时,今年双11,天猫凑单门槛进一步降低,满200减30,并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货品。

张无忌还称,今年,天猫双11提出明确的消费主张,与生态伙伴、客户一起推动双11减碳计划,一起搭建绿色可持续的商业生态。

另外,今年双11,还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中来,让公益成为每个人的生活。全面升级公益宝贝,平台首次加入配捐,增加商家公益专属标识。张无忌表示,公益宝贝是打通商业与社会的“善意货币”,重点关注乡村空巢老人、低收入劳动力和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