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高管解读Q3财报:优质内容离不开优秀的内容分发系统

2021-10-20 15:16:40 新浪网 

查看最新行情

相关新闻:

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亿74.83美元 净利同比增83.4%

Netflix高管解读财报:为长期增长而提高付费价格 导致拉美业务暂时增长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74.8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4.36亿美元相比增长16.3%;净利润为14.4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90亿美元相比增长83.4%。

财报发布后,Netflix联席CEO里德·哈斯廷斯(Read Hastings),联席CEO和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CFO斯宾塞·纽曼(Spencer Neumann)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斯宾塞·王(Spencer Wang)等公司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富达投资分析师Nidhi Gupta提问。

以下是关于公司国际市场内容的相关问题:

Nidhi Gupta:我预计公司内容已经触及全球近10亿电视用户,对于像《鱿鱼游戏》和其他世界各地的剧目贡献,未来将如何影响公司在国际市场获取优秀内容的能力?尤其是在那些当地没有太多内容买家的市场?

泰德·萨兰多斯:最好的内容一定是会受到多方争抢,我们一直在行业中寻找有竞争力的内容,我们能为国际内容创作者保证的一点就是我们可以为其提供类似《鱿鱼游戏》的体验,比如让韩国市场的当家剧目在五天之内的社交媒体粉丝从40万涨到1500万,Netflix可以做到这种体验,因为我们有高度参与的用户群体,也有识别和帮助内容创作者弄懂用户喜爱什么样节目的交互系统,即使这些用户从来没有看过韩剧。内容当然非常重要,但是也需要能够帮助用户找到内容的优秀分发系统。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