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9美元的屏幕清洁布供不应求? 原来是苹果旗下产品

2021-10-19 17:15:25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阿乐)讯,周一(10月19日)凌晨,“1点就炸”苹果发布会的全场焦点无疑是MacBook Pro的全面升级。同时,苹果在官网“悄悄”上线了一个新产品——抛光布,美国官网价格是19美元,中国官网价格人民币145元。

(图源: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称,这款抛光布质地柔软,可安全有效地清洁各款Apple显示屏,包括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面板。正方形的右下角有一个苹果标志性的商标。目前已经供不应求,美国官方需要3到4周时间才能发货,中国官方需要4到5周时间。

这块抛光布由非研磨材料制成,官网称抛光布能兼容最早的iPhone 6和2012年的Mac。在亚马逊网站上,高级微纤维布每块售价1.5美元。这使得新抛光布成为苹果公司利润率最高的实物产品。

(图源:亚马逊官网)

众所周知,苹果在产品和配件方面有突破价格界限的历史。iPhone是第一款接近并超过1000美元大关的智能手机,此后它的受欢迎程度只增不减,给移动行业的其他产品增添了巨大压力。

2019年,苹果公司推出了更新的Mac Pro,其顶级配置选项的价格超过了5万美元。配套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售价为4,999美元,显示器专用支架又需要999美元。

凌晨公布的、配备M1 Max处理器、8TB存储空间和64GB内存的新MacBook Pro 16英寸机型价格达到6,099美元。与抛光布一样,该机器需要长达4周的时间才能发货。不过这款笔记本电脑拥有尖端的功能和能力,在网上赢得了积极的回应。

苹果公司的垂直定价并不总是成功的。2015年推出的Apple Watch Edition是一款价格17,000美元的可穿戴设备,外壳为18K金。但消费者对花这么多钱购买很快就会过时的技术表示反对。

后来,苹果公司在手表的奢华和实用之间取得了平衡,9月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7。该产品可以配备49美元的运动表带、回环式运动表带以及精织尼龙表带,也有价格849美元与爱马仕的合作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