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4锐龙7000处理器曝光:笔记本首上16核

2021-10-18 18:07:43 快科技 

Zen3之后,AMD的处理器产品策略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就目前的爆料来看,明年1月CES上AMD将推出基于6nm Zen3+的Rembrandt(伦勃朗)APU产品,桌面端则是Warhol(沃霍尔)和Vermeer 3D缓存版,前者支持DDR5内存,后者则是AM4接口、且仍旧是DDR4。

显然,这样的产品力在面对12代酷睿时略显不足,别急,还有呢。

据称AMD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 Zen4架构,其中桌面端代号Raphael(拉斐尔),笔记本移动端代号Phoenix。

最新消息称,Phoenix标压产品最高配置16核心,之所以如此激进,显然是为Intel Alder Lake而来。在移动端,Alder Lake规划了55W标压的产品,最高同样是16核,当然,Intel这便是8大核+8小核的设计。

对于Alder Lake,Intel的性能承诺非常振奋,CPU提升20%、GPU提升100%、AI性能提升5倍。

大战,一触即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MD#Zen 4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