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发布关于“红岭创投”“投资宝”“红岭资本”的案情通报:对涉案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09-26 08:03:41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9月25日,今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关于“红岭创投”“投资宝”“红岭资本”的案情通报。通报称,“红岭创投”网贷平台、“投资宝”网贷平台、“红岭资本”线下理财项目涉嫌非法集资犯罪活动,深圳市公安分局福田分局已于近日依法对相关人员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罪立案侦查,并对涉案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红岭创投9月18日在官网披露的最新一期兑付通知显示,平台待兑付金额超过156亿元。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