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趣游戏确立20年重点布局谢斐:创造横跨AI、游戏、医疗等产业链

2021-09-18 18:01:14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9月18日晚间消息,世纪华通(002602,股吧)总裁、盛趣游戏CEO谢斐在中国神经科学学术大会上指出,过去20年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带动了文娱领域的发展,也让一批企业受益。下一个20年,只有持续在前沿科技领域中布局,推动科技进步,才有可能诞生新的伟大公司。

谢斐表示,目前盛趣游戏正在探索数字孪生技术,开拓互动技术新的应用空间。目前,盛趣游戏与TCCI合作,让老年人戴上VR设备,创造一个与现实一样的虚拟化的生活场景,通过分析老年人完成任务的速度、准确性和行进路线,来开展阿尔兹海默症的程度筛查并给予评估。此外还与浙江大学共建了“传奇创新研究中心”,专注于数字医药、数字器官、游戏中的人机融合智能等人工智能新方向的突破与产业应用。

她也强调,对于前沿科技领域的布局要有针对性,不会进入和企业特质毫无关联的领域。“没有任何基础就谈不上产学研的结合,更谈不上商业化。只有围绕企业本身的技术特长和实力去找寻机会,才能让探索真正兼具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她表示,未来公司将首先专注内容领域,并基于新的技术,去创造出一条横跨人工智能、游戏、社交和医疗等多领域的庞大产业链。其次,还确立了进军“硬科技”的新战略。不仅加快在神经科学领域的拓展,还投身到以超算中心为基础的新基建领域,用安全和便利的数据存储、分发和应用,为人们描绘出数字生活图景。(大鹏)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