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对iPhone 13系列没兴趣!称“谷歌Pixel 6 Pro更吸引人”

2021-09-15 18:22:26 快科技 

9月15日凌晨,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布,依然是四个型号: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XDA发文表示,iPhone 13系列并不是我感兴趣的手机,相比之下谷歌Pixel 6系列更让人兴奋,尤其是谷歌Pixel 6 Pro,这是谷歌有史以来第一款超高端旗舰手机,屏幕、性能、影像全部拉满。

据XDA报道,谷歌Pixel 6 Pro采用了120Hz高刷屏,分辨率为3120×1440,搭载自研Tensor芯片,配备了三星5G基带Exynos 5123,支持5G毫米波,电池容量为5000mAh。

不仅如此,谷歌Pixel 6 Pro的影像也有大幅升级,它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三星GN1,同时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索尼IMX386,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索尼IMX586,支持4倍光学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

更重要的是,谷歌Pixel 6系列预装Android 12操作系统,提供5年Android更新,这将是业界最长的系统版本更新支持。

该机将于秋季发布,可能会在10月份登场。

XDA原文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