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余承东: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

2021-09-13 19:42:45 快科技 

今晚,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如约举办。发布会一开始,余承东就宣布, 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

在不久前的华为P50发布会上,余承东透露,平均每一秒就有8位用户升级HarmonyOS 2。

6月2日,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如约举办。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的升级计划,不仅华为Mate 40系列等最新的旗舰机型可以支持,也覆盖了大批中高端机型和入门机型,甚至5年前的Mate9华为都未遗漏,数量多达近百款。

根据官方公布的适配进度来看,目前HarmonyOS已经适配了近90款机型,其中有56款华为和荣耀的老机型均已推送了正式版HarmonyOS 2系统。

到2022年上半年,华为Mate 10系列、P20系列、nova5系列、Mate9系列、P10系列、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平板M5、华为畅享平板等用户也将迎来HarmonyOS的更新推送。

也就是说,到明年上半年,将有近百款智能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支持升级HarmonyOS 2。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