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举措:Update新增通知 告知当前设备是否兼容Win11

2021-08-30 08:10:07 快科技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已经铁了心要淘汰一些老旧的硬件,所以你的设备能够升级Windows 11吗?

微软此前公示了 Windows 11 系统的兼容性设备的详细清单,基本上Intel第八代、Ryzen 2000 及更新处理器可以兼容支持新系统。

更新的列表还包括对部分第七代处理器的支持,如酷睿X系列、至强W系列和酷睿i7-7820HQ芯片。

微软还确认,他们自己的Surface产品,如Surface Laptop,不会升级到Windows 11。对Surface产品不会有任何特殊待遇,因为只有较新的机型才会被允许安装新的 Windows。

现在,微软推出了新的举措,那就是直接在Windows Update新增通知,直接告诉你当前的设备是否兼容Windows 11,换句话说就是,这个通知直接告诉你是否可以升级新系统。

从实际提示中也可以看到:“好消息--你的 PC 符合 Windows 11 的最低系统要求。在我们为您准备好的过程中,何时提供的具体时间可能有所不同。注意:一些Windows 10的功能在Windows 11中是不可用的。某些应用程序和功能可能有额外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1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