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购平台食享会官网与小程序均无法正常打开,高级合伙人杜非已辞职

2021-07-26 17:45:43 蓝鲸TMT网 

蓝鲸TMT频道7月26日讯,目前,社区团购平台食享会官方网站以及小程序均已无法正常打开。

蓝鲸TMT记者了解到,食享会高级合伙人杜非也于今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正式辞任,创始人戴山辉也已不在食享会所属公司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人员之列。

另据多家媒体报道,该公司武汉总部已人去楼空。据投资界报道称,食享会联合创始人温志平已离职。

杜非表示:“自己都没有想到,在经历了B2B、B2C、生鲜农业电商之后,又在社区团购这个行业里浸染了两年多,而这两年,恰又是它波澜起折、格局重定的关键时刻。”

天眼查信息显示,食享会是一个生鲜水果社交电商平台,提供配送服务,主要面向社区居民群体,通过共同购买、共同配送降级产品价格,旗下涵盖生鲜水果、厨房用品、家居生活、美妆日化等品类产品,用户可通过社区社群进行购买。

目前,食享会已完成4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投资、心元资本、软银亚洲等,最近一轮融资仍停留在2019年12月。

天眼查显示,食享会所属公司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创始人戴山辉为大股东、最终受益人,持股84%,目前该企业经营状态为存续。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